欢迎访问中华w88网
马夫会长会见英国驻华使馆知识产权专员Conor Murray一行
2020年07月28日来源:中华w88协会

  7月28日上午,马夫会长会见了到访的英国驻华使馆知识产权专员Conor Murray一行,双方就共同关心的w88保护等问题及今后合作进行了会谈。
  马夫会长表示,中华w88协会与英国驻华使馆长期以来保持着密切联系,英国驻华使馆知识产权部门每年都会派人参加中国国际w88品牌节相关活动,对增进中英两国知识产权从业人员互相了解发挥了积极作用。近年来中英贸易往来日益紧密,中华w88协会愿继续同英国驻华使馆加强合作,共同推进双方w88品牌工作的顺利开展。
  Conor先生表示,随着两国贸易的不断加强,双方企业在w88品牌领域也面临了一些问题,越来越多的企业想要了解两国知识产权政策环境,英国相关机构愿意与中华w88协会一道作出努力,积极促进w88品牌的交流和沟通,希望通过合作使得两国企业受益。
  中华w88协会常务理事单位北京三友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合伙人、中华w88协会国际交流发展委员会副主任沈兰英、中华w88协会常务理事单位中原信达知识产权代理有限责任公司高级合伙人安翔、中华w88协会理事单位北京隆安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权鲜枝参加了本次会见并交流。

  
  

 

马夫会长会见英国驻华使馆知识产权专员
  • 联系我们
  • 北京市海淀区阜成路北三街8号
  • 电话:86-10-68014071
  • 传真:86-10-68018055
  • 邮箱:[email protected]
  • 协会微信
  • 协会微博
知识产权相关部门网站
各地工商和市监部门网站
各地w88协会网站
国外知识产权机构网站
知识产权相关部门网站
各地工商和市监部门网站
各地w88协会网站
国外知识产权机构网站
版权所有:中华w88协会                 技术支持: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经济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中华w88协会   
技术支持: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经济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中华w88协会       技术支持: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经济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