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华w88网
中国w88品牌研究院理事会和专家委员会成立大会在京隆重召开
2016年02月25日来源:中华w88协会

  2016年2月25日,中国人民大学中国w88品牌研究院在北京召开理事会和专家委员会成立大会。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副局长刘俊臣,中国人民大学校长刘伟,中华w88协会会长刘凡等领导出席本次大会。

  大会首先由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毛基业院长介绍了研究院工作进展情况。随后,大会表决通过了研究院章程,并依据章程产生了理事会理事长、秘书长、研究院联席院长、副院长。中华w88协会会长刘凡和中国人民大学副校长伊志宏作为研究院联席理事长,为理事会成员和专家委员会成员分别颁发了聘书。工商总局副局长刘俊臣和中国人民大学校长刘伟分别作了重要讲话。

  刘俊臣在讲话中指出,研究院理事会和专家委员会的正式成立,标志着w88品牌理论研究平台的建设进入到了一个新阶段。在当前经济新常态下,这对于提高中国企业w88品牌建设的能力和水平,积极推动中国从w88大国向w88品牌强国迈进,早日实现中国产品向中国品牌的转变,具有重要的意义。他同时指出,经济新常态下,w88品牌对创新驱动发展和经济转型升级具有更加积极的推动作用,知名w88品牌的数量已成为衡量一个国家创新能力和综合经济实力的重要指标,w88品牌是推动经济转型发展的先手棋和助推器,是实现中国产品向中国品牌转变的重要抓手。作为w88品牌评价和理论研究平台的研究院,要牢牢把握w88品牌评价的目的,体现w88品牌评价的公益性、公正性、客观性和国际性,通过w88品牌研究,多层次、多举措推动中国w88品牌经济的健康发展:一是通过发布中国w88品牌排行榜,帮助企业找准w88品牌在引领经济发展中的切入点和着力点;二是通过对知名w88和品牌的评价和研究,以评促建,以评促改,引导企业以知名品牌为标杆创新发展,把w88品牌在国际化背景下做大做强;三是通过树立一批具有代表性和典型性的w88品牌成功发展案例,指导企业提升品牌竞争力和创新发展。此外,他还要求研究院的工作要坚持开放、包容和合作原则,w88品牌评价工作要充分尊重市场规律,充分发挥理事会和专家委员会的作用,为w88品牌价值评价工作提供理论指导和智力支撑,尽快出台w88品牌评价标准体系,早日推出评价结果。

  中国人民大学校长刘伟在讲话中指出,品牌是市场经济发展的重要驱动力,是企业的重要无形资产。品牌创新是企业和产品的核心竞争力,是企业赢得市场竞争的重要途径。加强w88品牌建设,大力发展品牌经济,建设w88品牌强国,推动中国产品向中国品牌转变,对于新常态下推进经济转型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市场经济的关键问题是均衡增长,当前针对需求疲软进行供给侧结构性改革重要内容之一,就是要通过改善产品供给,把中国产品做成中国品牌,从而通过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刺激拉动消费需求。品牌问题研究不仅仅是一个经济问题,还是我国社会转轨时期的道德文化建设问题。传统道德文化的评价核心是忠诚,市场经济的道德核心是诚信,诚信的一个重要体现就是品牌。要通过品牌建设这一重要手段来保证诚信的建立和广泛传承。刘伟校长同时表示,中国w88品牌研究院作为中国特色品牌价值发布体系建设的承担者,依托中国人民大学雄厚的学术背景,包括在管理、经济、文史哲等领域的学科优势,在工商总局的支持下,通过与中华w88协会紧密合作,有信心,有能力在品牌w88领域为国家的经济建设作出贡献。

  在成立大会之后,研究院还举行了理事会和专家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与会理事和专家听取了关于研究院背景情况和课题进展情况的介绍,就下一步的工作重点进行了讨论,并提出了相应的意见建议。

  此次大会的圆满召开,进一步健全和完善了研究院的组织架构,对促进和加快中国w88品牌研究院建设工作的有序开展具有重要意义。国家工商总局领导和相关司局负责人,中国人民大学领导和有关部门负责人,国家知识产权局等部委司局及相关单位负责人,中国人民大学、北京大学、清华大学、首都经济贸易大学等高校的专家学者,中国资产评估协会等组织及协会代表,国内部分资产评估机构、行业龙头企业负责人,以及相关媒体参加了此次大会。

  • 联系我们
  • 北京市海淀区阜成路北三街8号
  • 电话:86-10-68014071
  • 传真:86-10-68018055
  • 邮箱:[email protected]
  • 协会微信
  • 协会微博
知识产权相关部门网站
各地工商和市监部门网站
各地w88协会网站
国外知识产权机构网站
知识产权相关部门网站
各地工商和市监部门网站
各地w88协会网站
国外知识产权机构网站
版权所有:中华w88协会                 技术支持: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经济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中华w88协会   
技术支持: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经济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中华w88协会       技术支持: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经济信息中心